当前位置:

我县强化宗教场所安全防范治理工作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胡金龙 编辑:李琳 2021-10-01 12: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9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对沅陵镇龙泉寺、白圆寺、凤凰寺、永生堂等重点宗教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彻底地排查,并对宗教场所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宗教场所管理人员的安全防控意识,增强了防控技能,为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紧箍、加压、助力。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以宗教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农村宗教场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宗教领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一单四制”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治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宗教领域平安有序。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胡金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1/10256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