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酒业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献礼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10-01 20: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日,沅陵酒业组织全体人员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10点零1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工作人员着装整洁、整齐列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的祖国致敬。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旗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迎风招展,徐徐升起。这一刻,所有人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在这最美好的日子,这个神圣的时刻令全体人员心潮澎湃、豪情满怀,衷心祝愿着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1633084545(1).png

红旗下,沅陵酒业董事长号召全体沅酒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开拓进取、勇于攀登的企业精神,践行传承创新、醉美沅陵的企业使命。沅陵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1/10257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