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杭瑞高速一小车追尾货车 消防成功救出4名被困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福荣 唐丰南 编辑:李琳 2021-10-01 21: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日06时左右,杭瑞高速东往西沅陵至泸溪方向1177米段发生一起轿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4人被困。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警赶赴现场救援。

mmexport1633094700068.jpg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勘查得知,一小轿车由于车速较快导致追尾,车身三分之一陷入货车左后侧轮胎中,小车左后侧轮胎悬在空中,后排两名被困人员伤势严重,已陷入昏迷状态,前排两名被困人员在安全气囊的保护下意识较为清醒。

mmexport1633094704322.jpg

时间刻不容缓,现场消防指战员协同高速交警引导过往车辆,并立即展开营救。消防救援员找来撬棍,撬开小车后排左侧车门,很快将两名昏迷人员救出。然后利用撬棍撬开小车驾驶室车门,将第三名被困人员救出,转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在营救第四名被困人员时,由于小车右前侧车身陷入货车轮胎中,救援空间狭小,消防救援员对车辆进行起吊,待起吊至适合救援的位置时,在确保副驾驶被困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利用液压钳对车顶进行拆卸,随后两名救援人员进入车里,合力将被困者抱救出来。

mmexport1633094708869.jpg

7时30分,在现场消防指战员、高速交警、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救治。

目前,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特别提醒,国庆假日期间车流量大,尤其是高速公路,行车一定保持好车距,切勿超速超车行驶,确保行车安全,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福荣 唐丰南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1/10257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