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易中华调度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0-03 11: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专题调度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供电供水保障、城区环境卫生保护、安保维稳、森林防火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坚守节日一线的干部职工。

县领导邓仕娟、滕海涛、舒齐、贺显好、王鸿鹏等参加。

在县应急管理局,刘向阳通过视频调度各乡镇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A5D95BBC-D5B8-4AC1-A862-8EB61A594422.jpeg

他指出,全县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等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盯死看牢重点安全生产领域,特别是要重点盯防水陆交通安全,加大农村车辆超载、农用车载人、酒驾醉驾执法检查力度,严查严管,杜绝风险隐患。要重点排查乡镇村寨消防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农村消防设施配备、农村消防员培训,确保发挥消防救援作用。

F940395B-C0DA-4329-A150-A4C6DA595F13.jpeg

刘向阳指出,县级领导和乡镇、单位负责人要坚持常态化值班备勤,值班人员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从源头上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各行业、各领域要突出主体责任,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整治专项行动。

刘向阳强调,越是节日越是要保障基本供应,供电、供水部门要切实保障好居民、企业生活生产用水、用电,确保企业正常运转,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环卫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城市环境卫生的清扫,维护好城市形象,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县大局平安祥和、稳定有序。

B3C80D71-FFA7-414F-BE9E-5C3CB5BE2BBB.jpeg

易中华要求,要提思想高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把握安全维稳舆情导向,加大研判和处置力度,确保网络舆情安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