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2021-10-06 17: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5日,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生态保护志愿服务联合会、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发来贺信。

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沅陵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并通过《章程》;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水污染治理及水生态修复等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授予省生态保护志愿服务联合会、县河长办等10个部门和单位为长期合作(伙伴)单位。

县关工委 、民政局负责人等为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第一届协会会长张显兵获全票连任,并为聘任协会顾问、名誉会长颁发聘任书。

会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小小作热情洋溢的先进事迹报告,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会员代表。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行动宗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继续积极开展候鸟及珍稀动植物栖息地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河小青行动等系列公益宣传及实践活动,切实守护好沅陵天蓝地绿水碧山青,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5/10265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