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第十届庆“国庆”沅陵酒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李琳 2021-10-09 09: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6日,红色古驿·马底驿乡第十届庆“国庆”沅陵酒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中,17次队伍用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点燃全场的热情,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为观众贡献出一场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007173129.jpg

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在新落成的马底驿九校室内篮球体育馆进行。该场馆采用高标准规格材料建造的室内篮球体育馆,并设有观众坐席,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更佳的比赛体验。

本次篮球比赛吸引了众多乡内和县内许多群众前来观赛,调动了乡内和县内群众对于篮球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为众多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马底驿乡群众朝气蓬勃的时代气息,丰富了群众的假期精神生活,满足了群众国庆娱乐需求。

微信图片_20211007173135.jpg

经过激烈角逐,海洋俱乐部队勇夺俱乐部组冠军,马底驿村代表队夺得乡内团体组冠军。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8/1027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