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10-09 15: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9日上午,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向阳强调,务必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要以接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年度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为契机,以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行动为载体,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

1633761531(1).png

刘向阳指出,10月份以后,我县将进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年度考核工作的准备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考核奖惩,严格督导督查,对存在作风不实、履职不到位、工作成效不明显、严重失职行为或违法违纪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沅陵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十六条规定》及其他规定依纪依规处理。

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要以接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年度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为契机,以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行动为载体,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易中华要求,要迅速落实会议有关精神,目标要精准、措施要过硬、抓手要实在、追责要严厉,必须扎扎实实的干,轰轰烈烈的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各项考核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就人居环境整治、严禁垃圾焚烧、严禁秸秆焚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张五卫、杨太铁、刘志伟、万目国、张军、戴德伟等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9/10274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shareTo("QQ","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 })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