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 县人民医院开展高血压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胡凤姣 2021-10-10 19: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当天上午,县人民医院在品龙广场开展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的高血压防治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做好高血压日常管理。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专家团队现场为广大居民进行健康检查、义诊咨询、发放科普读物等,宣传“积极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重要性,指导市民正确降压、控盐控油、加强运动。许多群众拿出自己平时的诊断报告和常用的药物向医生咨询,专家团队现场耐心解答,并进行用药指导。

本次活动共吸引400名居民参与,义诊现场还组织了高血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当天下午,县人民医院还举行教学活动,为临床医生进行《基层高血压防治与管理》和《高血压与脑卒中》讲座培训。

1.jpg

4.jpg

3.jpg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0/1027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