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举办第48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2021-10-12 10: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幕式现场。

2.jpg

入场式1。

3.jpg

入场式2。

4.jpg

入场式3。

5.jpg

入场式4。

6.jpg

入场式5。

沅陵融媒讯 争魁夺冠,荷花池畔燕舞莺飞;健体强身,绿茵场上龙腾虎跃。10月11日,荷花池小学举行第48届田径运动会。这是该校自2008年以来13年后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怀化学院体院学院院长、教授彭庆文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全校师生3900余人参加开幕式。

11日上午举办的开幕式上狮子武术操、健美操、篮球操、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项20余个小项,比赛分为一、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六年级组以及教师组。

近年来,荷花池小学一直坚持“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尤其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强化“教会、勤练、常赛”,形成了“以体育人”的新格局。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该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2/10281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