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检查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唐启培 编辑:李琳 2021-10-12 10: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机动车安全隐患大检查,严查非法改装、拼装机动车等违法行为。

2.jpg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车辆2台,检查汽车销售企业5家。执法人员主要对销售企业进行检查,一是检查货车销售单位的经营主体资质以及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二是查验各销售单位货车产品生产合格证、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一致性证书及CCC认证证书,以及车辆外观、尺寸、质量等关键技术参数符合性和产品一致性情况;三是督促货车销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各经营单位建立进销货台账,严禁销售不符合标准车辆。同时,执法人员要求销售单位时刻树牢安全意识,耐心讲解非法销售改装拼装货车的危害性以及会引发的法律后果,督促经营者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守法、诚信经营。

1.jpg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严格对货车销售单位是否存在销售非法该(拼)装,未经过强制性认证车辆,非法改装等违规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加大对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唐启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2/10281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