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五个到户”走访忙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10: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志辉带领部分党员来到该校驻凉水井镇张家滩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开展“五个到户”宣传走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帮扶留守儿童。

每到一户,联户党员干部都通过面对面的和群众沟通,把政策讲明白、把困难找精准、把方法理清楚,坚持政策法规宣传到位、村情民意了解到位、群众诉求收集到位、矛盾纠纷化解到位、意见建议征求到位。同时,逐个摸清所联系农户当前产业的类别、规模、收入等现状,围绕是否缺劳力、缺项目、缺技术、缺资金等方面分类对接,力所能及帮助解决问题。

针对留守儿童,党员干部认真仔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家庭以及父母工作等情况,并和他们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和目前所需,以便力所能及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1.jpg

与留守儿童谈心,了解情况。

2.jpg

走访脱贫户、低保户袁开金。

3.jpg

走访脱贫户袁中斗家。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