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你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官方公众号了吗?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拓宽网络禁毒宣传渠道,发挥新媒体的传播效应。10月12日,县禁毒办启动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官方公众号推广活动。

8904b7fad9eb628f056e3c8dc79b28b_副本.jpg

活动中,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挂画,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发放禁毒教育读本、折页的形式,提升群众识毒、拒毒能力。活动中,还积极发动干部职工、亲友、社会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官方公众号。

2f0c95e1a7d4466b85928117902f8812_副本.png

据悉,“中国禁毒”微信官方公众号,是国家禁毒委官方宣传平台,其丰富的宣传资源有利于人民群众了解毒品种类、危害及传播途径,引导大家如何正确预防和远离毒品,从而增强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借助网络媒体宣传禁毒知识,扩大了青少年群体宣传对象,树立了社会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正确理念。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6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