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1日至13日,肖家桥乡林业站组织各村村支两委人员和护林员在全乡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林业站工作人员前期将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知识和森林防灭火的意义梳理成成承诺书,村支两委工作人员、护林员逐户上门走访,与农户签订承诺书,呼吁全乡人民积极参与秋冬季森林防灭火行动,切实提高群众森林防灭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了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肖家桥乡利用“村村响”和宣传车播放森林防灭火宣传音频,并在乡村主干道和人口密集的地方张贴宣传横幅、宣传栏和宣传海报。与此同时,开展护林员应急知识培训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及加强野外用火审批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工作。

10.13.jpg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6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