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太铁到楠木铺乡调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2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到楠木铺乡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领导班子研讨会,各驻村乡领导、乡村振兴办成员参会。

会上,杨太铁听取了3个村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度,详细了解了各村迎检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各村情况参差不齐,对照22条指标,还有很多没有达标,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五类人群”的走访工作,有针对性的发现问题,算好收入账。他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是要正视问题,压实责任;二是要查漏补缺,提高质量;三是要强化督导,转变作风。

会后,杨太铁还走访了两河口村、溶溪村、高坪村共十余户村民。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22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114.jpg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6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