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普查办深入基层开展风险普查调查数据质检审核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全面掌握全县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连日来,县普查办深入一线现场核查调查任务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全面推进风险普查调查数据的质检审核工作。

普查办一行查看了部分学校、卫生院等场所手机APP现场定位及核实面状信息图是否绘制准确,现场核实了村级减灾能力调查表中防灾减灾救灾资金的来源。同时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数据质量是普查生命线”的要求,全面推进风险普查调查数据的质检审核工作,把质量管理贯穿采集、质检、核查全过程,确保各项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

据悉,按照应急管理系统普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县普查办已保质保量完成了433条承灾体、610条减灾能力、720条历史灾害共1763条调查任务的数据填报和质检工作,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13103911.jpg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6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