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如何发挥老年人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10月13日,杜家坪乡举办重阳节座谈会暨爱老敬老文艺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对老年人的惠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与会代表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杜家坪乡的发展提出建议。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杜家坪乡将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生态文旅融合发展,按照“打通一条路,擦亮两张牌,发展三大产业”的思路推动发展。希望“五老”群体发挥余热,为杜家坪乡未来腾飞贡献力量。

会议还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等“五老"群体要做好政策宣传的典范,结合乡村振兴惠农惠民政策向身边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做好日常工作的示范,发挥余热贡献余力;做好家风作风上的模范,引导带领群众维系和谐稳定的杜家坪风气。

5ed918ebc15faaceb6c2107b551c92b.jpg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6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