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园九校召开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10月12日,竹园九校组织各班召开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利用PPT展示,提醒同学们怎样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引导学生观看相关视频,利用具体的事例,让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有哪些害处,从而让同学们明白怎样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如何合理使用网络。告诫学生网瘾的危害、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并简单了解了《网络安全法》。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也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EA7E1879-9AA2-4675-B963-AC7B885D5B27.jpeg

29E50156-33B4-4874-BB8D-517CD17D226E.jpeg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7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