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鸣学校举行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入队仪式

来源:凤鸣学校 作者:刘莎 编辑:唐圣利 2021-10-13 20: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上午,凤鸣学校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入队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1634109596(1).jpg

仪式宣布了入队新队员名单,并希望孩子们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多为他人与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随后校领导为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的126名同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使他们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队员们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唱响了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孩子们宣誓,向国旗、队旗敬礼。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响彻凤鸣。

1634109632(1).jpg

这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每位队员明白:入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是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的第一步,今后要牢记党的教导,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来源:凤鸣学校

作者:刘莎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88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