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童心向党,光辉下成长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2021-10-13 20: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到来之际,鹤鸣山小学隆重举行了庆祝建队节活动暨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3194407.jpg

260名新队员眼神坚定,充满了对少先队的无限向往。伴随着嘹亮的队歌,新队员戴上了崭新的红领巾。自信的笑容、幸福的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庄严的誓词书写着队员远大志向,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了队员立志报国的决心。

小小红领巾,心向党,至远方。此次入队仪式,不仅增强了新队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激励着他们努力学习,向上向善,做党的好孩子。

微信图片_2021101319462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94553.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3/10290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