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搬家行动”切实践行党员干部“五个到户”要求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康 编辑:李琳 2021-10-14 18: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2日,肖家桥乡全家坪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主动帮该村村民全大春、覃芝莲两位老人搬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五个到户”工作要求。

9a00d4818f57186e2f0c53cede7be4d.jpg

据了解,两位老人是夫妻,均已80多岁,之前一直居住在乡小学旁的小山顶上,进出只有一条陡峭的羊肠小道,遇到雨雪天气只能不出门。儿子在外务工,在集镇上有两层砖房,村里一直给老人做工作,让他们搬到其儿子家中居住,但因习惯原因两位老人家一直不肯搬。随着村干部的劝解以及天气渐冷,两位老人就想自己慢慢搬过去,遂提着瓶瓶罐罐自己搬。该村支部委员熊伏萍同志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村里报告,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几人经过商议,就决定组织在家的干部、工作队成员等一起行动帮两位老人搬家。搬家完成后,面对两位老人不断的感谢与称赞,参与搬家的人员都心有暖意。

自“五个到户”工作开展以来,这样的场景只是肖家桥乡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很小一部分,不少党员干部都感叹:“通过开展党员干部“五个到户“行动,老百姓笑容多了、说话也客气了,我们干工作底气更足了!”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2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