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首七中 爱满重阳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2021-10-14 16: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重阳佳节,沅陵七中党支部、行政、工会成员与该校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共度重阳节。

图片1.png

座谈会前,该校音乐专业生为退休老教师演奏了古筝《浏阳河》、学生代表的诗朗诵表达了对老教师的崇高敬意与美好祝愿。座谈会上,学校领导热情致词表达了对老教师的欢迎和祝愿,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设想,老教师们听后欢欣鼓舞,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学校为每一位退休教师发送了慰问金,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3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