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何乐乐 编辑:胡凤姣 2021-10-14 18: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筲箕湾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对群众反映原金石公司遗留问题进行协商,镇党委书记、林业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原金石公司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群众代表一一提出自己的诉求,原金石公司相应做出解释并提出己方的诉求,在党委政府的协商沟通下,双方达成一致。

筲箕湾镇政府一直致力于建设风清气正、公平正义、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目标,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该镇组织机关干部对沿街的商户进行宣传,为群众热心解答,进一步提升了镇政府工作的透明度,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为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何乐乐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4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