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荔溪乡:结核病筛查进校园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胡凤姣 2021-10-15 09: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4日,荔溪乡池坪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对池坪九校一年级、七年级和本学期转进的新生以及全体教职工进行结核菌素试验(PPD)筛查。88名教职工和255名学生完成筛查工作。

筛查结束后,医务人员为参加筛查的学生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结核病的诱发原因、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学生容易患结核病的原因及其危害,介绍了身边如果有疑似结核病患者应该告知如何应对和处理,并耐心解答了师生提出的有关结核病防治方面的问题。

本次筛查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增强防护意识,筑牢传染病防控的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10141517131.jpg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