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颂党恩 “家贵”传爱心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2021-10-14 17: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4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县福利院、湖南省教育厅社区教育基地、怀化社区大学雪峰山歌舞项目学习体验点、沅陵镇老年学校联合举办“金秋送党恩,爱心永传承”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快乐。

IMG_20211014_140314-1.JPG

一曲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老人节“颂党恩,传爱心”活动序幕,湖南省教育厅社区教育基地——怀化社区大学雪峰山民族艺术团的舞蹈《九九重阳嗨起来》,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Screenshot_20211014_1558-3.JPG

文艺节目中穿插进行“家贵之爱”捐赠仪式,县民政局和县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向老年人表示重阳祝福。全国劳模张家贵及其家人分别向县福利院捐助爱心款,以星火之微,助爱心传承,唤燎原之势,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和慰问。

精彩的文艺节目更是让老人们赏心悦目,笑容满面,手舞足蹈。情景舞《一壶老酒》唤醒尘封的记忆,彰显母子情怀,更温暖了老年人的心。黄梅戏《对花》、《戏曲联唱》等节目更适合老年人的喜好,给人以无限的精神享受。

“有爸妈的地方就是家,有牵挂的地方也是家,福利院是老人温馨的家。”这是福利院老人们的感叹。活动在互动舞《相逢是一首歌》中结束,大家相聚一起,留住难忘瞬间,共同祝愿幸福美好明天。

Screenshot_20211014_161533-4.JPG

IMG_20211014_152427-5.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