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民警上门办证解民忧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胡凤姣 2021-10-14 18: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身份证信息已经采集好了,你别担心好好注意休息……”听到民警的话,刘先生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病重的刘先生常年卧床不起,身份证遗失导致他无法办理相关业务手续。在了解到刘先生情况后,民警主动前往医院为刘先生完成信息采集工作,解决了他的这一难题。

10月11日,刘先生的女儿焦急的跑到人口与出入境大厅向办证民警咨询身份证补办事宜。民警仔细询问得知,原来刘先生户籍地在辰溪,由于身患癌症正在本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无法到公安局补办身份证,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民警立即与刘先生女儿约定好时间并承诺将上门为刘先生补办身份证。10月13日,办证民警带上笔记本电脑、指纹采集仪、相机等设备驱车前往医院,在办理过程中,刘先生身体虚弱,无法自主配合信息采集工作。在民警地耐心引导下,刘先生家人搀扶着刘先生完成了信息采集工作。

“真没想到你们能够上门来办理身份证,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太感谢了!”民警临走时,刘先生家属向民警连声道谢。

be1253b976c1f5f261fbed974befde1 - 副本.jpg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