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微小服务暖人心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胡凤姣 2021-10-14 18: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粟学珍家的电视接受器坏了,请您将这个转交给她……”10月13日,在二酉苗族乡扎坪村,县人民医院帮扶党员将一个崭新的电视接受器递交给村支部书记向俊刚和驻村队长周素芳,请他转交给帮扶村民粟学珍。原来粟学珍家的电视接受器坏了,唯一的娱乐活动“看电视”都没办法进行,她的帮扶党员知道后立即购买了一个电视接受器送给粟学珍。

2.jpg

粟学珍,社会弱势群体,精神智力二级残,多年前丈夫去世,女儿外嫁,唯一一起生活的儿子也是精神智力二级残,基本靠社会保障维持生活。9月份第一次入户走访,了解粟学珍家的基本情况和生活需求,第二次走访,满足她的心愿。这是县人民医院乡村振兴帮扶扎坪村的一个缩影。

乡村振兴,党员先行。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成为乡村振兴道路上的领路人,县人民医院选派12名党员深入帮扶村扎坪村和溪地坪村开展帮扶活动,其中4人驻村帮扶。

10月14日是走访日,党员们在驻村队长和村干部的带领下,逐户为困难群众盘家底、算收入,查村民是否真正脱贫,看住房、饮水是否安全有保障,听群众的心声诉求,解答群众的问题,通过查民情、听民声、解民困、暖民心的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微小服务温暖困难群众的心。

1.jpg

3.jpg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4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