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眼健康公益行走进沅陵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10-17 22: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人民医院联合省人民医院眼视光中心开展关爱眼健康公益行活动,期间进入沅陵一中校园,开展以保护视力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帮助青少年学生掌握科学用眼知识和方法,培养良好的用眼习惯。

1634466859(1).png

活动中,省人民医院眼视光中心副主任医师郭颖卓向学生介绍了眼睛对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近视防控知识,拥有光明幸福的未来。

专家医师从“近视的原因及矫正方法”“如何看待近视”“如何预防近视”等方方面面,帮助学生更正确全面的了解近视防控知识。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表示要改正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良的用眼习惯,用行动呵护好自己的眼睛。

据悉,此次活动在县人民医院眼视光中心设立义诊,眼科工作人员免费为青少年儿童进行视力测试、电脑验光等,结合筛查的实际情况,针对发现的眼部问题提出科学建议。同时耐心解答现场市民提出的各类眼科问题,并宣传健康小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眼健康意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7/10301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