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来沅调研指导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熊艺 编辑:李琳 2021-10-19 10: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湖南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一级调研员邹达成一行来沅调研指导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

调研组在县司法局通过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检查了解“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随后到明溪口镇胡家溪村详细了解普法重点内容及村民学法用法、“法律明白人”培育等重点对象的法治素养提升、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走访部分群众,赠送法治饰品及书籍。

调研组对我县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进一步健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机制,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拓宽普法宣传渠道,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加快软硬件建设,真正让群众从中获益,确保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熊艺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6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