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光彩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谢林风 编辑:胡凤姣 2021-10-19 11: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8日,一场以“提升就业质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旨的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暨“光彩服务日”主题活动在汇鑫丽景酒店盛大举行。活动重点就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提升个私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等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开展就业、职业技能、食品安全培训,分享企业成功创业经验等,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发展技能密集型产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县市场监管局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契机,强化履职监督职能,表明坚决惩治腐败的决心。

活动对2019-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优秀共产党员、2019-2020年度怀化市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怀化市消费维权先进单位及个人等进行表彰,并邀请优秀企业代表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规避食品安全风险、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等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专业培训。

1.jpg

2.jpg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谢林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7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