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参加军事训练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梅思旺 刘诗杨 编辑:胡凤姣 2021-10-19 20: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县中医医院派出16名医护人员参加由县人武部组织的医疗救护连,进行为期五天的军事训练。

此次训练科目有队列、实弹演练、单兵战术、手榴弹投掷、卫生与救护等,参训人员自觉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军训。

通过此次军事训练,参训医护人员完成了从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向一名合格民兵医疗救护队员的转变,为今后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梅思旺 刘诗杨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