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警方破获一起“一房两卖”诈骗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10-19 20: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感谢公安民警帮我追回了血汗钱啊!”舒先生激动地接过民警递来的现金。10月12日上午,经过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欧某退还诈骗得来的钱。

今年9月中旬,舒先生火急火燎地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称:6年前,他将位于新一中安置区一套价值15余万元的小产权房买下,想着等孙女到了上初中时再装修,便一直将房子闲置。前不久,他突然想去看看房子,却发现自己的房子里竟住进了陌生人。

经过调查,民警获悉:2015年4月初,房主欧某因欠下赌债,无力偿还,隧将房子以18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田先生。8月下旬,欧某不仅将房款输光,还欠下一大笔赌债,为了偿还赌债,他将已经卖给田先生的房子又卖给了舒先生。6年来,田先生和舒先生忙于各自的生活,均无暇顾及这套房子,这才相安无事。

10月8日,案情水落石出后,欧某自知逃无可逃,便主动来到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欧某对其以“一房两卖”的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欧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8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