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而复得”暖民心 为表感恩送锦旗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编辑:李琳 2021-10-19 20: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多亏你们辛苦破案,帮我们追回损失,我们真是打心底里感激你们啊!”10月17日下午3时许,沅陵县公安局七甲坪派出所收到一份特殊的道谢礼物,三位大姐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至民警手中。

微信图片_20211018145108.jpg

据了解,去年5月,七甲坪镇拖舟村的几户村民在帮别人植种稻谷时,一男子以能帮助村民赚钱为由,从八户村民手中各拿走500元,称可以帮助村民翻十倍,共拿走4000元钱。可收到钱后,该男子却音信全无。直到去年12月,几户村民既联系不上该男子,又取不回自己的血汗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才匆匆跑到派出所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相关工作,为几户受害村民追回损失。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8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