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第六督学区中小学教师教学比武圆满结束

来源:沅陵县第六督学区 作者:邓满兰 编辑:胡凤姣 2021-10-20 09: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8日至19日,我县第六督学区为期两天的中小学教师教学比武在陈家滩九校落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有效课堂的教学质量,按照我县教学比武要求,第六督学区开展此次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课堂上,参赛教师激情洋溢,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一堂课都进行了点评。此次活动共选拔出中小学各5名教师,将参加全县中小学教学比武。微信图片_20211019205304.jpg

来源:沅陵县第六督学区

作者:邓满兰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9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