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暖相知 民警送拾荒老人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胡凤姣 2021-10-20 11: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张爷爷,这是刚刚帮您卖废品的钱,您收好啊。”10月19日晚,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搀扶着张爷爷缓慢进屋。

当晚23时许,行人寥寥,飒飒秋雨突然变大。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拎着蛇皮袋在辰州西街上寻找废弃的纸盒和塑料瓶。热心群众见状,担心老人会有危险便报了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家姓张,与老伴一起住在武陵溶一带。他的眼睛不好使,腿脚也不利索,晚上出来是为了捡些废品补贴家用。

民警了解情况后,带着张爷爷来到废品收购站,将蛇皮袋里的废品悉数卖掉。民警把钱递到张爷爷手中时,平时不苟言笑的他笑了。随后,民警将张爷爷平安送回了家。临走前,民警叮嘱张爷爷以后尽量不要晚上外出拾荒。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0/10310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