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县政协委员热议报告 共谋发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舒宇 陈光旭 何易泽 编辑:李琳 2021-10-20 16: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下午,参加政协沅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参加各联组讨论,并听取意见。

在各讨论组,记者看到,县政协委员们围绕两个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沅陵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政协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政协工作目标和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真实反映了沅陵人民的美好心声和愿景。

不同界别的委员们还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双减”工作、法治教育等内容踊跃发言,献言建策。委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主动作为,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沅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舒宇 陈光旭 何易泽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0/10311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