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 议民生 话发展 献良策 县人大代表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琳 2021-10-20 20: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0日下午,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酝酿主席团提出的怀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酝酿主席团提出的沅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等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高远务实地描绘了今后五年沅陵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参加沅陵镇代表团讨论。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如何谋划沅陵今后的宏伟蓝图,如何找到我们的坐标和定位,如何确定今后五年沅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和时刻纬度,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要有一种新的姿态、一种新的思路。他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发展目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怀化建设“三城一区”贡献沅陵力量。

讨论中,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仕娟、唐德胜、滕海涛、舒 齐、黄浩远、艾政清、叶卫东等参加各代表团的讨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0/1031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