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培训进校园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胡凤姣 2021-10-21 09: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在凉水井镇中心小学,县人民医院组织第一目击者培训导师和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开展以“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急救技能培训为目的的教学活动,普及现场救护的急救知识和技能。

EG9A1191_副本.jpg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理论授课环节,省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就现场救护的理念、心肺复苏方法、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及创伤现场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急救要点进行详细讲解。理论培训结束后,导师还对各类急救技能进行现场模拟演示和手把手地教学,对教师的操作细节进行纠正。

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对保障生命安全有很大的帮助。

EG9A1228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0/1031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