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李琳 2021-10-21 19: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1日,政协沅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就政协委员呈交的各类提案进行审查。

本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们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截止10月21 日中午,县政协共收到涉及民生、医疗、基础建设等为主要内容的提案137件,立案108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涵盖领域广泛,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充分反映和表达了社会各界的意愿和呼声,体现了县政协委员高度认真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1/10315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