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推进“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杨宇卓 邓军 编辑:李琳 2021-10-21 20: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沅陵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对辖区16个社区内小卖部、旅馆、服装销售和餐饮门店等“多合一”经营场所开展消防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21200320.jpg

排查人员重点对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等多用途混合设置的商业店铺、小餐饮、作坊式生产加工场所进行查看督导。查看是否无照经营、是否违规住人、店铺是否配备有消防器材和设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及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穿管保护、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充电、住宿部分与门店是否落实防火分隔等重点突出问题。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排查人员做好备案,责令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1021200331.jpg


来源: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杨宇卓 邓军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1/10316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