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公安为44名农民工讨回35万余元工资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芳 编辑:李琳 2021-10-25 13: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575A4359_副本.jpg

575A4370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你们当真是人民的好公安,是能为人民做得了主的好公安!”10月21日,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为44名农民工追回了35万余元的血汗钱,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三高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0年8月31日,人社局工作人员赵先生来到城东派出所报警称:常德汉寿籍男子何某,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8月期间,承包了县城一酒店装修工程。工程竣工后,他却拖欠了44名农民工35万余元的工程款。农民工代表几次找何某索要工程款未果,便来到县人社局讨要说法,经核查情况属实。2020年8月10日,县人社局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为了逃避支付工程款何某逃往境外离。

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多次跨省找到分散的农民工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同时,将潜逃的何某列为网上逃犯。民警通过多次给何某的亲属做工作,规劝何某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今年9月15日,边防民警将刚抵达云南境内的何某擒获,并将其移交给沅陵警方。经过审讯,何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芳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5/10326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