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权纠错试点暨沅辰高速林业纠纷调处工作推进会在筲箕湾镇召开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吕晓明 编辑:胡凤姣 2021-10-25 12: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2日,县林权纠错试点暨沅辰高速林业纠纷调处工作推进会在筲箕湾镇政府三楼会议召开,副县长张良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解读了《林权纠错试点工作方案》,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对筲箕湾镇林权纠纷调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各参会单位对林权调处纠纷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林权发证质量和林权证使用效率,推进林权流转和林业事业的健康发展,将筲箕湾镇作为集体林权换发证复核、整改试点乡镇。

会议强调,集体林权换发证复核、林权纠纷调处工作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历史性工作,又是关系到林户根本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大事。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采取过硬措施,抓好落实。同时,专班工作人员要严格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克服困难,主动将责任扛上肩,齐心协力共创沅陵县林权纠纷调处工作新局面。

图片1.png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吕晓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5/10327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