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0-25 16: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任务进行逐项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

会议将《政府工作报告》细化分解为8个方面、29项、118条重点工作任务,并逐项明确了牵头落实的责任单位及协同落实的责任单位。

1635147836(1).png

易中华指出,要保持观大势的清醒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上来,主动担责履职,确保落地见效。要研究政策、研究形势、研究县情,把决策部署变成可操作的具体措施,把工作任务变成实际的发展成果。要历练谋大局的胸襟,要强化抓落实的担当,要筑牢不变质的防线。

易中华强调,要做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对照既定目标,自加压力、认真研判、多管齐下,冲刺四季度,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要守底线、找准坐标、补齐短板。各乡镇各部门要立足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机制,实现每个单位在五年内都能有所突破,获得全省全市先进。

易中华要求,要加强督促检查、发挥领头雁效应、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标本兼治,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完善政府投资和拨付评审制度,实现行政审批、土地交易、民生资金等政务信息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阔步新征程、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督查室、研究室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21个乡镇(含太常、深溪口)的乡镇长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5/10327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