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碣滩村:常态化开展卫生清爽工作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10-27 13: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北溶乡碣滩村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全村积极行动,全面清除当前村庄环境中存在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接、乱倒垃圾、乱排生活污水等“五乱”问题。期间,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党员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入村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动员全体村民参与。

7eca7d24edc00090c04c85bf6a634ce - 副本.jpg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北溶乡碣滩村容村貌得到改善,实现了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6/10333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