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竹垭村:环境卫生整治程序化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10-27 13: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健康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北溶乡竹垭村环境卫生整治程序化,大力改善村容村貌。

全方位,无死角,垃圾清运消杀同步进行。随着全乡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垃圾量不断增多,竹垭村及早谋划、科学调度,在增加垃圾收集设施的同时,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做到日产日清,对垃圾收集设施、车辆、镇级中转站进行定期消毒杀菌。

科学谋划,多方跟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获胜。在村部周围积极开展村庄绿化美化工作,在入村道路两旁、空闲置地、荒地进行见缝插绿,增加村庄绿化覆盖率,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完善督导排名奖罚机制,实行“月督查、周通报”,实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6/1033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