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桐溪浪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推进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2-03-24 09: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北溶乡桐溪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村支两委组织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不少群众身体力行,拿起火钳、扛起扫帚,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

1c2d9ad95f5cabf0cba45af8951b84a_副本.jpg

通过全民清扫,桐溪浪村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提升了群众的凝聚力,为其他村做好了表率,增强了群众对环境整治的信心。村支部书记表示,今后还要常态化开展工作,让群众养成讲卫生的习惯,从源头杜绝乱扔垃圾的行为。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