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三八村:用厕所革命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10-27 13: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小厕所,大民生。自农村厕所革命开始以来,北溶乡三八村村支两委通过倒排工期,制定计划,每户厕所都亲自检查确保质量过关,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提升农民居住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三八村支书张生霞说:“以前家门口到处都是苍蝇蚊子,老远就闻到一股臭味。现在好了,我们这边的厕所也能像城里一样用自来水冲干净。自今年推动厕所革命以来,村民的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56bf9b1761f6643280119628e599b36.jpg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6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