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开展“村庄清洁”宣传活动

来源:北溶乡政府 作者:李师源 瞿柯兰 编辑:唐圣利 2021-10-20 11: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北溶乡在北溶集镇开展“实施村庄清洁行动、营造和谐人居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了应知应会知识和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并进行了知识问答。动员农民群众清洁家园、建设家园、爱护家园,主动投身到村庄清洁行动来。

通过宣传和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村民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践行者,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垃圾乱丢乱扔、柴草乱堆乱放、农机具乱停乱放、污水乱泼乱倒、家禽乱撒乱跑、粪污随地排放等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引导农民群众转变观念,改变传统不良生活习惯,培养农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北溶乡政府

作者:李师源 瞿柯兰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7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