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督导组来沅指导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李迪 编辑:唐圣利 2021-10-28 1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督导组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督导指导。在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隆兴村,督导组一行驻足观摩,高度赞扬该村前期工作成绩,要求坚持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为目标,以“六无一全”为抓手,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村级产业发展探索新路子,助力乡村振兴。

1635321143(1).jpg

通过现场查看和座谈,市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一是措施过硬,效果明显,创新出了一整套可借鉴、可推广的“沅陵模式”;二是工作亮点突出,奖罚分明,出台一系列“硬核”办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多级联动,建章立制,层层压实责任,教育引领群众卫生意识的提升;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村响、电视、报刊、广告、网络、标语等宣传媒介,努力让群众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五是高标准完成全年农村厕所改造任务。

市督导组希望我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争创佳绩,努力作出新探索和新贡献。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李迪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8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