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筑牢师生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毅 编辑:李琳 2021-10-28 17: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七甲坪镇在辖区内中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1.png

行动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陪餐制度是否落实、采购记录是否完备、产品是否合格、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三防”措施是否到位等方面。检查组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格执行食堂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日常管理,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七甲坪镇将持续开展各类餐饮场所的监督管理,加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学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筑牢师生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毅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8/1034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