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李琳 2021-10-29 16: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沅陵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

会议总结了过去三年的禁毒工作,分析了全县当前的毒情形势,并对新时代沅陵禁毒人民战争提出工作要求。会上,官庄镇作典型发言,沅陵镇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易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6359_proc_副本.jpg

易中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禁毒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战略方向、基本原则、治本之策、责任体系、宗旨要义;要正确看待成绩,科学分析毒情,切实增强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禁毒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毒品危害的严重性,把抓好禁毒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绝不能让毒品影响沅陵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完善治理体系,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突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机制,广泛凝聚推进新时代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工作责任、考核奖惩、保障支撑、队伍建设。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9/1034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